时尚 > 搭配宝典 > 做元宵灯会最抢眼女孩

做元宵灯会最抢眼女孩

来源于:新浪女性2013-09-07 16:28编辑:vdo
分享:

红色代表生机与青春,就证明你是一个灵动的女孩。生动之余又带有点成熟感,配上小碎花裙觉得恬静,有魅力。

个性比拟开朗一点的可以针织上衣配短裤,一般强健的女孩都会较为接收他人的,由于别具共同魅力。

还是学生的你也无妨以学生装扮示人,不用特地地装扮得成熟,穿出自己的作风才是最好的。

性格比拟内向、淑女一点的女孩们,可以试试蕾丝上衣配短裙,立刻把你内在的柔性魅力流露无遗。不惹人怜才怪罗。

想Sharp一点的,可以以黄色配上小碎花裙,灯会前去吃个烛光晚餐也很合情调呢。

往常上班不想麻烦换一身衣着过元宵的话,以这种连衣裙短外套的混搭衣着就很休闲啦,上班也行,逛街也行。就不用愁穿什么好啦。

以衬衫配短裤原本就是新颖的搭配,用在元宵节就更突出啦。由于满街都是情侣,想突围而出就靠它啦。 (本文根源:PClady ) jessic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