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旅游服装搭配技巧

旅游服装搭配技巧

来源于:爱美网2013-09-07 16:29编辑:vdo
分享:

许多人外出度假时经常携带过量的服装,即使是周末出游,也经常范类似的错误。请记住,在度假时你不需要每天穿着全新的服装。把你的行李最小化,着重考虑如何使用两件、三件或几件单品搭配出与众不同、和谐别致的个性效果。

1. 线条流畅的正装造型配合易护理的全棉面料,是参加晚宴的理想裙装,再搭配上一款别致的披肩,简单的配饰,那就完美无缺了。

2. 搭配装饰精致的凉鞋,裙子上缀上金色珠饰,让这款休闲棉裙变得优雅别致充满女人味。

3. 在休闲场合,这款牛仔裤可以与比基尼搭配,展现迷人曲线;若在稍为正式的场合,可以与紧身短款上衣搭配。

4. 一款随意搭配风格多变的裙装,如图中的吊带抽褶合体连衣裙适合逛街购物观光浏览,简单便捷无需带整套服装外出旅游。

5. 这款设计典雅色彩纯净的外衣可以与比基尼或短裤搭配,也可以与白色牛仔裤搭配

6. 一件基本色一件时尚色彩的短袖T恤,可以与许多下装搭配,如牛仔裤、短裤、裙子和紧身裤。

7. 带多少件背心都不会嫌多,可以把不同色彩和款式的背心套穿,或与运动外套、Polo衫和夹克搭配。在背心里穿着比基尼搭配一条拉链裙子就是别致时尚的沙滩装。8. 全棉毛圈质地使这款泳装更容易护理,热带风情的印花图案使其比比基尼更加具有异域风情。

9. 这个手提包和小钱包系列非常适合去沙滩度假,既能当小行李包,也可以把在沙滩度假时发现的奇珍异宝带回家。

10. 全棉斜纹面料让你的脚趾触感舒适柔软,是橡胶夹脚凉拖鞋的时尚替代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裤搭配 牛仔裤搭配 穿着比基尼 低腰牛仔裤搭配_低腰裤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