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衣服的各种搭配法大全

衣服的各种搭配法大全

来源于:薄荷网2013-09-07 16:40编辑:vdo
分享:

穿衣有很多种穿法,穿衣也是一门艺术,艺术品味不一样穿出的衣服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有些人穿衣走在大街上看起来就很有美感,而有些人穿衣真的有些让人看不下去,穿衣不尽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搭配,还要跟季节相搭配。当然还有脸型、头发、胖瘦等等

一要讲究自然美,自然美是美的最高境界,把感觉好和自信作为第一原则。

二要讲究色彩搭配的和谐一致,具体色彩搭配组合可以根据自身形象定位和喜好结合着设计,组合要大方有整体美感。这方面你可能要适当考虑你的职业因素了,这是你服装搭配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三要注意简洁和柔和的线条和配饰的细节点缀作用,不过这方面不可太多,许多名人的服饰风格在这里可以给人以很好的借鉴。比如奥尔布来特的胸针就是这方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四季色彩理论是由“色彩第一夫人美国的卡洛尔•杰克逊女士(全球最权威色彩咨询机构CMB公司创始人)发明,并迅速风靡美日,给世界各国人的着装生活带来巨大的影响。 1998年,素有中国色彩第一人之称的西曼把色彩理论从日本带入中国;创立中国第一家专业色彩咨询机构———西曼色彩工作室,首次引进和传播“色彩顾问、“个人色彩诊断等国际最新色彩应用技术和概念。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色彩 服装 搭配网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