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韩剧MM如何穿西装 做办公室时尚女魔头

韩剧MM如何穿西装 做办公室时尚女魔头

来源于:新浪女性2013-09-09 11:44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西装外套,这件职场女人如影随形的服装,有没有被你重视过?西装搭配上班一族必学的时尚之术,西装是OL必备的通勤装。其实,她不是呆板、保守的代名词,而是百变性感的语汇。无论你处于何种时态,她都能营造出不同的你。

 一件西装穿出不同风味

 

随着潮流的推进,现在小西装搭配再也不仅仅是严谨的样式,越来越多流行元素的注入,同样的西装也可以在其中性美中增添几分柔美感。

 一件西装穿出不同风味

纯净的黑色西装可能每个MM的衣橱都会有一件,但是巧搭配让你简单的西装穿出新的风采,在简洁的黑西装上点缀黑色的亮片效果,为你增加亮眼的效果,简单、大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西装搭配 小西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