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亮色服装如何搭配 亮色服装搭配技巧

亮色服装如何搭配 亮色服装搭配技巧

来源于:新浪中医2013-09-12 15:08编辑:vdo
分享:

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秋天是收获的时节,胀鼓鼓的浆果们在枝头用饱满欲滴的颜色吸收着人们的眼光。这样高饱和度、低亮度的颜色就是浆果色。

秋天是收获的时节,胀鼓鼓的浆果们在枝头用饱满欲滴的颜色吸收着人们的眼光。这样高饱和度、低亮度的颜色就是浆果色。不同于亮丽的荧光糖果色,它们更为成熟内敛,优雅端庄。只要过了25岁往上走的年纪,才最能穿出它温婉动人的柔情蜜意来。

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

深玫红色是典型的浆果色之一,它将玫红本身的妖娆妩媚和谐,用低调内敛的觉得展示浓浓的女人味,不轻佻不雅致,就像一颗熟透浆果在舌尖绽开出的味道,是一种经光阴积淀过后的蜜甜。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 将黑灰色的小西装换成玫红色,保持老练风度的同时能展现女性神韵,最为自信的俏丽之?K趴鄣纳杓聘淳晌妒悖附诖ψ暗愕奶跷铺讯庑驮鎏硐附诹恋恪

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

将黑灰色的小西装换成玫红色,保持老练风度的同时能展现女性神韵,最为自信的俏丽之选。双排扣的设计复旧味十足,细节处装点的条纹跳脱而生动,为外型增添细节亮点。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 看似简单的运动卫衣套装,却走漏了关于美的讯息。极显气质的浆果紫色优美醇和,如此特别的颜色却不容易看腻,衬得肤色也粉粉嫩嫩的煞是美观,彰显优雅淡定的气质,连流

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

看似简单的运动卫衣套装,却走漏了关于美的讯息。极显气质的浆果紫色优美醇和,如此特别的颜色却不容易看腻,衬得肤色也粉粉嫩嫩的煞是美观,彰显优雅淡定的气质,连流汗都会美美的。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 橙色也像是一枚熟透了的柿子,薄薄的表皮下包裹了满满的甘美,熟到从内里隐隐地显露出诱人的红色来。橙色的西装外套能让人拥有好气色,看起来精气十足的同时连亲和力都

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

橙色也像是一枚熟透了的柿子,薄薄的表皮下包裹了满满的甘美,熟到从内里隐隐地显露出诱人的红色来。橙色的西装外套能让人拥有好气色,看起来精气十足的同时连亲和力都得到提升。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 丰满的色彩不像春夏风靡的清凉淡色系那样具有视觉降温效果,却更合乎初秋微凉的气氛。用灰与黄的搭配创造青春感的动感节拍,休闲时间穿着温馨又减龄。

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女孩衣服颜色搭配技巧

丰满的色彩不像春夏风靡的清凉淡色系那样具有视觉降温效果,却更合乎初秋微凉的气氛。用灰与黄的搭配创造青春感的动感节拍,休闲时间穿着温馨又减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女人味 搭配网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