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职场初印象很重要 第一天上班这样穿

职场初印象很重要 第一天上班这样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3-09-16 11:17编辑:vdo
分享:

 

职场初印象非常重要,上班第一天也许你的老板就会给你定格。所以上班第一天要给老板留下好印象。一款好看职业套装会让你大气从容,颜色上一定不要千篇一律的黑白灰,你不是职场大妈,你是公司的新鲜血液。所以不妨一款粉色,白色或者玫瑰色的套装裙让你神采奕奕一整天。

 

上班第一天穿什么衣服

上班第一天穿什么衣服

 

新新职场人一贯被视为企业的新鲜血液,是企业的活力所在。桃红色的连衣裙青春靓丽,充满了积极向上的视觉冲击力。一片式的剪裁简约慷慨,透露出干练优雅的气质。轻轻一笑,让人眼前一亮。

上班第一天穿什么衣服

上班第一天穿什么衣服

 

当然OL也有妩媚的权利,合理年华的女子大可不必穿得素白或者全黑,浅色碎花系雪纺衫清透飘逸,高腰的设计可以润饰身体比例,烂漫的花朵衬托出姣好的容颜。但愿美丽的青春能贡献给热爱的事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衣服 拼接 棉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