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8款岁末新潮棉衣搭配,穿出时尚流行范儿

8款岁末新潮棉衣搭配,穿出时尚流行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3 21:35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渐渐步入深冬,寒冷的天气是愈演愈烈。美眉们在这种冰天雪地的天气里在保持温暖的同时还想要穿出时尚流行就得精心打扮一回了。小编今天带来的搭配的主角是棉衣搭配,本期的棉衣搭配新潮又保暖,是丽人们街头时尚装扮不可缺少的单品。

与欲望逆行 便能与愿望同行

与欲望逆行 便能与愿望同行

01 比如有的姑娘每个月都会遭受大姨妈的虐待,想要改善这种情况,除了饮食和作息需要调整之外,穿衣保暖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但姑娘偏偏爱漂亮,各种短裙、短裤依然在冬天演绎,想逃离大姨妈没人性的对待都难。加绒加厚打底裤+过膝长靴其实也可以很美,为啥一定要薄袜加身,不好好善待自己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打底裤 街头时尚 九分打底裤 紧身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