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粉红色也能带给你高端大气

粉红色也能带给你高端大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6:55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年过年流行什么?那必须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东西呀,那怎样选择这些东西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粉红色也一样能带给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喜欢你就快来看吧。

\

2014春夏T台粉红色趋势一:深浅对比从最新鲜的2014春夏趋势来看,粉红的崛起已成必然,毕竟从Burberry Prorsum的“英伦玫瑰”到Balmain的型格女郎,再到Emporio Armani与Marc by Marc Jacobs的洒脱套装小妞,众时尚“大腕儿”们都已作出明确表态。如果这还不足以说服你,那么可以看看这些时髦同时还很实用的款式,比如Burberry简练但不乏设计感的呢子大衣与Narciso Rodriguez精简的解构单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 春夏 演唱会 孙燕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