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鞋子包包要与服装配 完美搭配不能少

鞋子包包要与服装配 完美搭配不能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11 17:1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一身好的行头除了上身与下身的搭配鞋子包包也是要很好的相配才可以,常常会以鞋子或是包包作为整个装扮的亮点,用包包或者鞋子来吸引眼球,所以包包鞋子的选择不能马虎,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鞋子包包要与服装配,完美的搭配不能少哦。

方形包包

复古情调的硬挺包包是主角!

复古方形包包(20×24.5×9)/American Apparel 上衣/DRESS LAVE、裙子/three four time(同为jione商事) 太阳眼镜 参考商品/WEGO 虽然是一身朴素风格却在某处彰显出高雅风范,都多亏了这个硬挺的方方形状所赐。只要拿上它,立刻变身为极具亲和感的大家闺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鞋子 丝绸 手袋 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