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花季少女如何穿 二十岁MM的穿衣法则

花季少女如何穿 二十岁MM的穿衣法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2 10:5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花一般的年纪的MM最是青春靓丽,照例说应该穿什么都很美丽,可是就是因为年轻就会少了一份韵味,而这个年纪的MM也是很茫然的,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花季少女如何穿,二十岁MM的穿衣法则你一定要好好的看哦。

如果不想为上下衣搭配或配饰的选择而苦恼,可以考虑借助图纹。

从普通的格纹到条纹、波点纹、千鸟格等各色各样的图纹单品将为你解除平淡无奇,完成时髦的着装风格

如果不太会搭配,建议选搭同样图纹及颜色设计的上下衣或者连衣裙。不喜欢整体着装都有图纹的你,也可尝试上下搭配中只有一部分有图案。

这时最容易运用的是条纹,尤其竖条纹穿出更加修长的身材,很适合因胖身材而苦恼的女性们运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