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岁女孩如何打扮 清新or淑女or小女人

20岁女孩如何打扮 清新or淑女or小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9 16:0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20岁女人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女人的气质还没有出来,而比着16、18岁的青春少女又过了那个年纪,这时候的女孩子穿衣服是迷茫的也是尴尬的,不能过于的嫩也不能显老气,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20岁女孩如何打扮,清新or淑女or小女人都可以哦。

“女人,别活得跟支烟似的,让人无聊时点起你,抽完了又弹飞你。记住,你要活得和毒品一样,要么不能弃,要么惹不起。”说来说去还是同一个问题,让自己的内在变得更丰富,内在丰富了,外在就不会给人以轻浮印象,内在丰富了,外在的呈现也久看不腻、让他越品越有味。好比格纹,多少年的时尚元素,一直行走在时尚前沿的是它不卑不亢的态度和与时俱进的进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青春 小女人 美少女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