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矮妹冬季如何穿衣 160cm以下的穿衣搭配

矮妹冬季如何穿衣 160cm以下的穿衣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8 10:2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个子娇小穿衣就要注意,个子娇小穿衣上就会有着一些约束力,要如何显高显瘦呢?个子不高的MM在穿衣搭配上要掌握几个技巧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矮妹冬季如何穿衣,160cm以下的穿衣搭配。

矮妹冬季如何穿衣 160cm以下的穿衣搭配

清一色穿搭法,视觉拉长身高!

上下穿同一个颜色让人一时间分不清哪是哪,远远一看反正就是一长条人,简单粗暴的显高手段,顺便又非常时髦。Mirosiava Duma把纯色套装穿得是得心应手呀。

Margaret Zhang更高,里面穿清一色儿,外面披一外套,只露出窄窄一条颜色,这一招的关键就是:里外的颜色差别要大,这样别人的视线通常只能抓到细窄的一长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卫衣 腿粗 套装 收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