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李小璐赵丽颖等矮个女星穿衣示范 个子娇小也能穿出大气场

李小璐赵丽颖等矮个女星穿衣示范 个子娇小也能穿出大气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30 11:5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对于很多的MM来说,身高是最大痛,身高不够,穿衣就缺少一些气势,很多个子娇小的MM穿衣总不够时尚不够美丽,其实娱乐圈里也有着很多个子不高的女星哦,个子不高穿衣搭配还是气场很足很好看的呢,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李小璐赵丽颖等矮个女星穿衣示范 个子娇小也能穿出大气场。

矮个女生冬季穿衣搭配 娱乐圈哈比女星教你 矮个子穿衣搭配图片

李小璐赵丽颖等矮个女星穿衣示范 个子娇小也能穿出大气场

少女时代中的金泰妍和Tiffany也是小巧玲珑派,她们的穿衣风格时尚好看,充满青春活力。金泰妍用白色短款棒球外套配短裙和过膝长靴,矮个女孩穿过膝靴也能这么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马伊琍 李小冉 李小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