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装搭配拒绝单调 试试这些萌萌哒新配色

冬装搭配拒绝单调 试试这些萌萌哒新配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4 16:1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冬装搭配拒绝单调 试试这些萌萌哒新配色。现在的冬季着装不再像以前那么单调了,除了经典的黑白配、红黑配,我们还有更多新的配色方案可以尝试,冬天也可以装扮的绚烂多姿,不要沉闷单调。试试下面这些时髦配色吧。

冬装搭配拒绝单调 试试这些新配色色彩搭配

冬装搭配拒绝单调 试试这些萌萌哒新配色

白色+粉色

少女心是无分季节的,就算萧瑟的秋冬,街头仍可见调皮的粉色。无论是现代剪裁洋装、硬挺轮廓的长外套或者是活力的运动夹克,运用上粉色都平添浪漫的心情。而粉色与白色无疑是一组好搭档,使原本就柔和的粉色看起来又多了几分柔情。质感的白色还能中和粉色的稚嫩感,穿出时髦的气息。建议肤色白的女生将粉色安排在上半身,衬托肤色更加动人,粉色大衣搭配白色西裤、粉色洋装搭配白色球鞋,都是街拍常见的造型方案。

Elena Perminova这身简约剪裁的粉色外套搭配白色围巾,柔化了全身的造型。下半身运用沉稳的黑色,很好地做到视觉平衡。白色跟粉色的比例并没有太多限制,无论是上下身1:1,还是互为点缀,都能穿出柔和的美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冬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