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披肩 > 10款文艺披肩毛衣,邂逅冬日最早的阳光

10款文艺披肩毛衣,邂逅冬日最早的阳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8 14:37编辑:vdo
分享:

慵懒随性的披肩型毛衣,非常适合寒冷的季节。温暖的毛衣编织带给你温暖贴心的感觉。宽松的上身效果,又能够很好的遮盖住身材的缺陷。一件简约而不简单的文艺范儿披肩毛衣,淡雅清新的颜色,就能够让你穿出知性优雅的感觉。这个季节,穿出保暖的感觉的同时也要穿出迷人的文艺范儿哦。

10款文艺披肩毛衣,邂逅冬日最早的阳光

文艺范的批件毛衣,素来给人们一种素雅别致的感觉,从低调中透出一种复古文艺的感觉。细腻柔软的面料,贴身又舒适,给你温暖的同时又很是美丽。保暖的作用更是不在话下。小而精致的披肩毛衣,只需要简单的装饰,就能够在低调中展现清新感觉。这样的必备单品,赶紧穿上它迎接冬日的阳光吧。

====下面的单品适合你=====

10款文艺披肩毛衣,邂逅冬日最早的阳光

清新的颜色,第一眼就感觉到一种文艺气息。宽松的版型,中长款,非常实用。披肩式的设计,两边侧插袋的精彩点缀,兼具百搭和实用,搭配白色内衫会更加文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毛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