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季穿衣搭配 10种基本穿衣法则要掌握

春季穿衣搭配 10种基本穿衣法则要掌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2 15:4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春季穿衣搭配 10种基本穿衣法则要掌握。装扮精致、衣品时髦的女人绝不是天生如此,大家都是慢慢学习的。俗话说美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还有句话是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想要做一个优雅、自信的女人,那么下面这10条穿衣规则是你不得不掌握的。

春季穿衣搭配 10种基本穿衣法则要掌握

1.知道什么时候该穿高跟鞋,什么时候该穿平底鞋

一个时髦的女人首先应当是一个聪明的女人,舒适和自由是你最先考虑的因素,没有人愿意看到你穿着高跟鞋在街头步履蹒跚。当然,在可以应付各种复杂的场景的基础上,别出心裁的搭配可以为你的装扮加分。

高跟鞋除了搭配诸如裹身裙之类女性魅力显著的单品,配合帅气的阔腿裤也有不错的效果,大气中蕴含女性柔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单鞋 平底鞋 穿高跟鞋 平底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