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铅笔裤显瘦又百搭,冬季穿上它,一天比一天美。

铅笔裤显瘦又百搭,冬季穿上它,一天比一天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01:03编辑:vdo
分享:

轻薄的裙装显然与冬季无缘,想要保暖又要显身材,就必须穿上铅笔裤,有了它,你就是时尚的宠儿,轻松可以穿出潮范儿。铅笔裤在街拍当中的出镜率非常高,因为它可以很好地修饰出完美的腿型,展现出迷人的身段,让你早寒冬里一天比一天美。

铅笔裤显瘦又百搭,冬季穿上它,一天比一天美。

★清晰流畅的剪裁,加绒梭织面料,轻柔舒适,给你隐形保暖呵护,小脚裤型剪裁,脚口处娟秀的刺绣装饰,让单色不会寂寞,细腻精致,深色系选色,更为修身显瘦,立现纤细长腿。

铅笔裤显瘦又百搭,冬季穿上它,一天比一天美。

★牛仔一直流行在时尚的前沿,因为百搭深受喜爱,时尚破洞牛仔裤,手工磨破处理,随性帅气,腰部抛弃传统的拉链,采用排排坐的质感纽扣,个性十足,修身版型,小脚设计,添加毛边,精致细节彰显时尚品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