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运动装 > 修身时尚不束缚,女士运动装,让你穿出新意

修身时尚不束缚,女士运动装,让你穿出新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23:44编辑:vdo
分享:

早上起床,无论是去散步,还是晨练,还是跑步,我们都能看到运动装的身影,它是运动专属,早已融进人们的生活习惯,舒适保暖的特性首先保证的就是冬天的温暖,时尚的色彩混搭设计和拼搭造型让运动装也变得时尚,修身不不束缚更是少有的特色,让你穿出新意。

修身时尚不束缚,女士运动装,让你穿出新意

立领设计,简洁大方,运动气息十足,袖口及衣摆采用螺纹收口拼接设计,时尚简约,更具拉伸性,使衣衣更加防风保暖,穿着舒适且时尚,简洁的宽松,保持运动持久清爽舒适。

修身时尚不束缚,女士运动装,让你穿出新意

连帽领口设计,外加抽线作为点缀,休闲而随意,经典的两条纹元素连接,搭配立体裁剪工艺,散发独特魅力,螺纹针织的袖口设计,弹力贴 合手腕,方便穿着而且防风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直筒裤 立体裁剪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