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轻熟女最爱的连衣裙

轻熟女最爱的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01:58编辑:vdo
分享:

25以上的姑娘们尽管已经不是最年轻的一代,但是随着年轻增长身上散发出轻熟与优雅气质却越来越不能令人忽视。这个春天不再一味地追求减龄,试试轻熟而知性的装扮,它不会让你过于成熟显得老气,也不会让你有与年龄不符的稚嫩感,也是一大波正当红的时尚icon们身上最常见的风格。这种不会太过正式严肃又不会太过随意的知性优雅范儿,很容易穿出气质。

中长款连衣裙

轻熟女最爱的连衣裙

个性的花卉分布全身,充满复古文艺的气息,浪漫满身,荷叶边裙摆充满甜美复古范,灵动飘逸轻松减龄,搭配腰带凸显纤细腰肢。

印花长袖雪纺连衣裙

轻熟女最爱的连衣裙

复古风优雅连衣裙,领口绑带乖巧可爱,松紧腰部凸显迷人的曲线,花鸟图案仿佛行走在都市间的自然气息,及膝的长度适合大多数身材,藏蓝色很显肤白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优雅连衣裙 条纹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