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季懒人必败三类裙,穿搭方便又保暖

冬季懒人必败三类裙,穿搭方便又保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06:47编辑:vdo
分享:

冬季在其他美眉都裹得的跟熊一样时,来一条轻飘飘的裙子,就能立马抓住路人的眼球,让你看起来格外亮眼。此外,裙子十分的百搭,无论呢外套套、羽绒服、开衫等等都能与之搭配,让你看起来气质与魅力更佳!冬季懒人必败三类裙,穿搭方便又保暖,让你这个冬季美美哒。

Part.1 毛衣裙

热爱时尚的美眉,大都会对毛衣裙爱不释手,不仅因为它舒适柔软的面料,更因为它时髦的款式。修身的毛衣裙完美诠释了你性感的身材,此外,毛衣裙的长度也会刚好露出你纤细的小腿,让你的腿型看起来更加完美。它是你轻松出门的最佳利器,无论内搭外穿都妥妥的。

=====下面的单品适合你=====

冬季懒人必败三类裙,穿搭方便又保暖

精致的收腰设计,让你的腰部看起来更加纤细,下摆与蕾丝的拼接,将仙气范打造的更加充足,简单的纯色,更加时尚百搭。好看的款式,让你一秒便爱上它。

冬季懒人必败三类裙,穿搭方便又保暖

修身长款毛衣裙,性感的中高领,适度的裸露出你的脖颈,尽显优雅大气韵味,收腰的设计让你紧致有型,凸显身材。整体又流露出时尚美观与大方。

冬季懒人必败三类裙,穿搭方便又保暖

两件套高领毛衣连衣裙,高高开叉的裙摆将蕾丝裙裸露出来,让你女神范更足。如果害怕寒冷,不用担心,高领毛衣的质感让你完全感受不到寒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