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运动装 > 女人要活力和洒脱,魅力的运动装怎能舍得

女人要活力和洒脱,魅力的运动装怎能舍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05:01编辑:vdo
分享:

外出游玩,逛街购物是女人的天性,配上阳光时尚的着装,更是让女人靓丽时尚,走在街上也更加的惹眼,而冬季阳光靓丽的着装必属时尚运动装,只有穿上它才能放松你身体的每个细胞,展现骨子里的活力和洒脱,柔软又舒适的穿着感让购物休闲也更加的轻松。

女人要活力和洒脱,魅力的运动装怎能舍得

精美印花设计,图案采用线描手法,手绘效果,时尚可爱,独特的口袋设计,衣服更美观,更显个性时尚,隐形的裤腰抽绳设计,方便快捷,没有束缚感。

女人要活力和洒脱,魅力的运动装怎能舍得

经典圆领设计,领边采用螺纹拼接,穿着舒适有型。个性插肩袖设计,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采用字母、数字印花设计,时尚休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比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