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脚厚买不到单鞋的妞,看看这12款吧

脚厚买不到单鞋的妞,看看这12款吧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7:55编辑:vdo
分享:
方头粗跟单鞋

鞋子做工很精细,款式新颖时尚,鞋底是牛筋防滑底很软,轻松又防滑,这款式最容易搭配衣服。

时尚方头单鞋

采用舒适绒面透气性好。方扣与圆头完美的结合,大气时髦,搭配小脚裤,尽显优雅韵味。

时尚漆皮方头单鞋

鞋子面料舒适有度,优雅有型,整体时尚感十足,低跟浅口,款式好看,又轻又软又舒服。

气质尖头单鞋

时尚漆皮面料,洋气时髦,搭扣的装饰,尽显女人的个性气质,上脚舒适,走路不累脚。

时尚尖头单鞋女

经典的圆头设计,穿上显脚小。平稳的粗跟尽显潮女气质,走到哪里都时尚靓丽。

尖头浅口女单鞋潮

采用进口头层牛皮,脚感轻质柔软,款式新颖大方,橡胶柔软舒适鞋底,行走轻便,可以搭配各种衣服。

女士尖头单鞋

鞋子真皮很好打理,皮质很有韧劲,比较耐穿,做工精细,款式简单大方,好搭配,配牛仔裤,裙子都可以。

百搭深口女单鞋潮

柔软的头层牛皮。舒适的鞋底。让整个鞋子极其的软。是你逛街。旅游。生活。工作不可缺少的舒适伴侣。

性感漆皮粗跟单鞋

百搭浅口单鞋女,一字扣的设计,性感中空高跟鞋,把你的优雅气质尽显无疑,它绝对是你气场全开的百搭利器。

性感网纱粗跟单鞋女

一字带露趾凉鞋,上足非常好看,舒适百搭,深深的醉了让你爱上行走的美鞋,超好搭配服装加超赞的做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