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杭州街拍:寒冬不沉闷 街头达人搭配有色彩

杭州街拍:寒冬不沉闷 街头达人搭配有色彩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07编辑:vdo
分享:

古着的针织类大热,低碳的我们未必需要为此大买特买,翻翻家里妈妈外婆的衣柜,旧毛衣旧线帽,必有一款适合你!

有才:有着英格兰情节的有才对米字旗很有好感,不过无论怎么看,这一身也和英式相差甚远,倒是有着100%美式的嘻哈感,谁说凹造型一点要硬邦邦的,像这样轻松出街也是潮人范儿。

有才:古着的针织类大热,低碳的我们未必需要为此大买特买,翻翻家里妈妈外婆的衣柜,旧毛衣旧线帽,必有一款适合你!艳色线帽来一点小装饰变立刻与众不同,用同样怀旧碎花搭配,一双马丁靴打底,一件连帽马甲,女孩子气中又带着一丝酷感十足,甜美又英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冬季女士皮靴 马丁 马丁靴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