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阳春三月,穿上"它"轻松过早春

阳春三月,穿上"它"轻松过早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30 12:13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这不还没有进入到六月,这个早春明明可以享受温暖的阳光的。这两天大家是不是有一种夏天要来了的感觉呢?这几天的气温都在20度以上,终于脱掉了羽绒服,脱掉了呢大衣。看到这样的消息,真的是“吓死宝宝啦”!这不,跟我开玩笑么,三八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还想好好的逛街的,据FM93气象说,当日的温度绝对可以下降20度左右,感情这又回到了冬眠的模式啊!

阳春三月,穿上"它"轻松过早春

那么面对早春,我们该选择怎样的服饰呢?

裙装是女孩子最喜欢的款式吧!颜色呢?白色,黑色或者是红色?看图就好!

【提花复古优雅背心裙】

阳春三月,穿上"它"轻松过早春

女性的优雅很多时候在服饰上面就能够很好的体现,优雅的裙装还是简约的裤装更多的时候代表女性的一种性格。中间腰带的设计,是女性的身材得到更好的修饰,这条裙子是很多比较成熟一点的,处在风华正茂的女人,颜色亮丽,提花的设计更显层次感,给人一种高端奢华的感觉。背心裙在早春是最容易搭配服饰,建议外套搭配一款短款小香风外套,这样整个人的气质就体现的完美啦!

【红红火火2016,属于你的时尚】

阳春三月,穿上"它"轻松过早春

这是一款“洋气”的搭配,首先是内里黑色充满神秘和诱惑的打底线衫,让女性的身材显得更加的曼妙。值得一提的是外面搭配的这样一件红红火火的长款风衣,早春时节这样的穿搭有以下几个好处:1.走在时尚流行的前沿2.服饰穿搭简单不累赘,让女性活动的有更加自由的活动空间,比穿羽绒大衣来的更加轻巧婀娜。源自欧洲的设计师倾力打造,聆听女性心底最柔软,最真挚的对美的追求!

【淑女休闲风是2016早春主打款】

阳春三月,穿上"它"轻松过早春

首先是今年早春的天气变化不定,忽冷忽热的情况下,面对这样的阳春三月,我想很多人还是不愿意在穿着笨重的羽绒服出门踏青游玩的,于是这样的集合时尚和保暖为一体的针织连衣裙也就成了很好的选择。一件裙子轻松打定一身,搭配一双内增高的板鞋,加上一件宽松的外套,女性出门再也不用花费30分钟以上的时间来搭配穿着了吧!这是一款圆领的长袖的连衣裙,保暖性不言而喻,如果你怕冷,可以在里面在加入一件轻薄的内衣放透风。

【女性深邃的内涵,你又懂得多少呢?】

阳春三月,穿上"它"轻松过早春

其实女人选择衣服真的特别的随意,只要看得舒服,很多时候简单的搭配穿在身上的效果绝对不会比那种国际大牌差。女人服饰穿搭要的就是气质。首先衣服的料子手感很光滑,穿在身上不会感觉到闷热。其次衣服是后背拉链的设计加上中间腰带的设计,不管是从女性的身材还是女性的神秘度来说等级都是相当的高的。再次我们说下衣服的颜色,蓝色跟金色一样,凸显女性的端庄和高贵的感觉。整个服饰带着浓郁的欧美王室的风格!

讲了这么多得裙子,在来介绍早春不容错过的几款经典的外搭。

首先是上班族很适合的一款百搭时尚外套

【成熟干练,凸显女性独立自主的新主张】

阳春三月,穿上"它"轻松过早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