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街拍一月上海街头的时尚"高频"流行

街拍一月上海街头的时尚"高频"流行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16编辑:vdo
分享:

走在冬季上海街头可以看到各色"高频率"出现的流行单品:背包、帽子、围巾,羽绒马甲等等。或者你可以选择避让这些流行单品,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加入到"流行"的大军中来。毕竟这都是出门居家旅行必备的实用时尚单品。我们看看这些时尚路人们,都是怎么穿搭的吧!

街拍一月上海街头的时尚

帅气的羽绒黑色夹克上衣,虽然也很臃肿,但是却没有一丝累赘的感觉。灰色的围巾内衬出来的中性色彩更是带着几分酷酷的感觉。

街拍一月上海街头的时尚

黑白的搭配,足够跳脱和明显的了。当然,低调的黑色更有"减肥"的效果,所以,如果你也对自己的大腿,小腿,或者小腹不满意,就在那里"布满黑色"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背包 双肩包 双肩背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