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街拍上海春季达人潮流报告

街拍上海春季达人潮流报告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27编辑:vdo
分享:

本期街拍我们将亲近那些在忽近忽远的春天里照样乐在其中的时尚潮人们,看看他们对于2010年这个崭新的时尚开端有哪些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推荐,从一些最基本的点切入,深层次剖析他们的春季时尚。

衬衫篇:虽然最近的天气又变得清冷无比,但注重形象的人们怎么可能又把自己重新包裹起来。特别是对外形极为严厉的男人们,照样爱着绚丽惹眼的衣服,穿着质感服帖的衬衫。一丝不苟的时尚精神让女人们都要好好学习呢。在喜怒无常的三月天里,我们就将介绍男人们是怎么巧搭衬衫的,让这个百搭又适宜任何季节的单品功效一一细说,让更多的人看到衬衫的好处。

街拍上海春季达人潮流报告

银色羽绒服+格子衬衫+西瓜红工装裤+白色球鞋

银色羽绒服在冬天格外酷炫,让近来冰冷的天气更显寒意。冷漠气质下的彩色格子衬衫和西瓜红工装裤融合了这种冰冷感,让冷酷下也能显出温柔的男性气质来。

街拍上海春季达人潮流报告

格子衬衫+黑色西装大衣+黑色长裤+桃粉色帆布鞋

工整帅气的黑色装,用同样工整的格子衬衫和亮色帆布鞋搭配,故作古板的潮流效果还不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格子 中长款 羽绒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