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京城时尚情侣街拍 不求最像但求最搭

京城时尚情侣街拍 不求最像但求最搭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44编辑:vdo
分享:

情人节让情侣们在春节长假后成为街拍镜头捕捉的焦点,正如无数情感专家所说,能成为情侣必定会有共同点,在兴趣爱好、穿着打扮上也或多或少会有“共鸣”———要么是绿叶衬红花的互补,要么是心有灵犀的呼应。

曾经风靡一时的情侣装已不再流行,越来越懂得时尚和搭配的年轻情侣们,更多追求的是形神兼备的双重境界:不求最像、但求最搭,最能体现出双方或另一半的优点才是穿着要义。

身高没成距离

虽然身高有点差距,但搭配却很有默契。男生帽衫搭配黑色马甲,再加上红围巾和爆炸发型,很有运动潮男的感觉。小鸟依人的女朋友把白色放在了帽子上,换了种方式和男友的穿着呼应。

休闲活力配

这对情侣追求的是神似的效果。男士用亮色纹的格子衬衫搭配厚羽绒服和牛仔裤,显得很休闲;女孩用亮色条纹衫搭配毛毛外套外加修身牛仔裤,青春活力,同选斜挎背包也在暗示两人的高度默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修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