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明星吸睛装扮大盘点

明星吸睛装扮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2 11:13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吸睛装扮大盘点,明星的装扮,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不管是“好”还是“坏”,总能让你找到美的所在。在这个骄阳和热浪的冲击下,明星们又是以一个什么样的装扮出现在我们的眼球里呢?

浪漫飘逸迷嬉长裙

克里斯泰娜-洛肯(Kristanna Loken)穿浪漫飘逸迷嬉长裙现身戛纳海边,紫色的裙摆和湛蓝海水相映成趣。话说一款烂漫长裙是潮流MM夏天里的不二选择,最好是配上一款宽檐遮阳帽、一双夹拖,让美丽的衣衫和愉悦好心情一起伴你去度假。

波纹度假印花长裙

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与宝贝女儿现身一泳池边,凯蒂的波纹度假印花长裙装来自Missoni,她戴着大大的遮阳帽跟女儿苏芮-克鲁斯(Suri Cruise)在迈阿密度假。这位在万众瞩目中出生长大的小公主苏芮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依稀可以看出身材很棒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护士装 性感装扮 时尚装扮 雷人装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