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网曝张子萱已怀孕 陈赫陪同张子萱做孕检曝已秘密结婚

网曝张子萱已怀孕 陈赫陪同张子萱做孕检曝已秘密结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5 16:4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网曝张子萱已怀孕,陈赫陪同张子萱做孕检已秘密结婚,真的吗?陈赫出轨张子萱时闹得是纷纷扬扬,但是在陈赫张子萱承认在一起之后就一直很甜蜜,是不是会爆出一些秀恩爱的照片,近日,网曝张子萱已怀孕 陈赫陪同张子萱做孕检,还是在孙俪生等等的那个医院哟,网曝张子萱已怀孕 陈赫陪同张子萱做孕检真的吗?你怎么看呢?

网曝张子萱已怀孕 陈赫陪同张子萱做孕检曝已秘密结婚

1月23日,据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陈赫张子萱已经孕育爱的结晶,接到线报陈赫昨日陪同张子萱已于长海长宁区某私立医院,正是邓超孙俪夫妇儿子等等出生的医院进行孕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舒淇 蕾丝 阿娇 张柏芝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