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李宇春VS倪妮 女星大牌战袍战火连连

李宇春VS倪妮 女星大牌战袍战火连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3 10:45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宇春VS倪妮 女星大牌战袍战火连连

每个明星都愿意在每次出镜都给人留下好印象,因此舞台就成为了女星的战场!而女星找到属于她自己的专属大牌就想谈恋爱一样,当双方都看对了眼儿就发生了神奇的化学反映。就像李宇春恋上高缇耶,倪妮成为最闪亮的迪奥小姐而霍思燕最中意LV奢华复古风。大牌VS女星,哪一个组合才是你心中的黄金组合?

李宇春2012年9月《时尚COSMOPOLITAN》Jean Paul Gaultier 2012秋冬高级定制  因为Jean Paul Gaultier要为李宇春演唱会设计战袍,所以进来李宇春频频穿着Jean Paul Gaultier出场。这不更是与设计师一起登上了封面,这个待遇可不一般。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郑秀文 张惠妹 演唱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