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名媛假日如何穿衣 小搭配大风采

名媛假日如何穿衣 小搭配大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6 08:39编辑:vdolady
分享:

名媛假日如何穿衣 小搭配大风采,如果你对假日情有独钟,如果你不愿在秋天脱下夏的美衣,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本季的Mary-Kate的休闲都市风和Nicky Hilton的清爽沙滩风!趁着夏的温度还没有完全被秋的凉爽完全取代,让我们大胆的度过假日狂欢吧!

 

Nicky Hilton

 

Nicky Hilton

阳光、沙滩、海浪,这些在夏季不可或缺的元素也要有美衣的搭配才最是完美。名媛Nicky Hilton将夏日经典演绎地淋漓尽致,在Malibu的沙滩上,这件富有波西米亚风情的罩衫低调得展现出她作为希尔顿家族成员之一的名媛气场!

 

Halle Berry

 

Halle Berry

黑美人Halle Berry完全一副加州女孩的打扮,印花抹胸裙非常适合这个炎热的季节,完美的“金三角”时刻展现着她的性感特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情侣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