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白歆惠PK杨幂紧身短裙齐上阵

白歆惠PK杨幂紧身短裙齐上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0 17:05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期,由蔡康永首发的秀发态度微电影《爱至毫厘,恋上发梢》在上海举行发布仪式,人气女星名模杨幂白歆惠等纷纷亮相,杨幂超低胸紧身迷你裙装妩媚逼人,白歆惠也不输杨幂,裸色优雅紧身礼服穿出了不输给明星的模特傲气与自信,两个人都大秀性感,场内顿时升温不少。

 

蔡康永(左)白歆惠(中)杨幂(右)

10月17日,由蔡康永编剧的首部秀发态度微电影《爱至毫厘,恋上发梢》在沪举办发布会,蔡康永携女主角杨幂、白歆惠亮相。现场,杨幂以一身低胸短裙装亮相,与白歆惠一同走秀斗性感。受访时,她否认与刘恺威(微博)的恋情,“我喜欢的人还没出现,如果有我就公布了。”从袁弘、冯绍峰(微博)到刘恺威频频传出绯闻,她笑言很好玩,“我是处女座的,愿意伪装自己,大家看到不实的东西反而安全,看到这些新闻我开心地不得了,挺好玩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紧身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