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帅气性感派对小西装做回自己

帅气性感派对小西装做回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9 14:17编辑:vdolady
分享:

一年一度的圣诞派对又将到来,各种小礼服、大礼服齐登场,各大商家第一时间抓住商机纷纷秀出自己的新装礼服,无论你是从华丽程度还是从裁剪款型,亦或品牌价格来看,你总会发现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与其孤注一掷抓住不适合自己款的大牌,不如穿上帅气性感的小西装,至少在西装的映衬下你就是你自己,永远走在属于自己的时尚道路上。

 

帅气性感路线party装

 

帅气性感路线party装

(从左至右)Shailene Woodley 身穿Dolce &Gabbana 黑色西服套装;Blake Lively 穿 Elie Saab 蓝色蕾丝垫肩西装;Stella Tennant 身着 Celine 连裤装;Heidi Klum 身着 Michael Kors 大红连裤装和西服外套。

如果像 Blake Lively 和 Heidi Klum 一样,真空穿着彩色西服套装,必然在人群中鹤立鸡群。

如果觉得彩色套装日常穿着频率太低,那么常见的黑色也能穿出亮点:中性超模 Stella Tennant 黑色连裤装外加黑色皮草大衣,气势逼人;而年轻的 Shailene Woodley 以黑色西服套装搭配白衬衫也穿出了别致靓丽的态度,关键在于凌乱而俏皮的侧面发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西服 马甲 性感美 深蓝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