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蕾丝裙正当时明星秀蕾丝连衣裙

蕾丝裙正当时明星秀蕾丝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4 12:04编辑:vdolady
分享:

还在埋怨“蕾丝怎样才能更显年轻时尚”?托付,就算蕾丝“自己”舍得,设计师们也不舍得好欠好?没发现纽约、伦敦时装周上设计师们还忙着用蕾丝把性感、华美、甘美甚至惊悚玩弄在拍手之中?而这个春夏,蕾丝和热情磅礴的艳色潮相遇了,就像昔时《天下无双》片子中的梁朝伟碰到了王菲,终于从“单色调时代”迈入“五颜六色片时代”啦。

 

红色蕾丝拼接红色缎面的熟女风

 

艾玛-沃特森(Em m a W atson)红色蕾丝拼接红色缎面的熟女风

不再是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小姑娘,艾玛急着用性感来昭示自己的长大。贴发、红唇,再加上这套华伦天奴(V alentino)2012早秋蕾丝连衣裙,铆足了劲地复古。红色蕾丝拼接红色缎面,不算突破,扮性感熟女的目的反正是达到了。

彩色蕾丝为什么红

对20年代风潮高调怀旧,亮色、撞色蔓延

2012春夏秀场上,以V alentino、Em ilioPucci、JeanPaul G aultier等为首的大牌们已经用连身裤、一字肩娃娃衫、透视鱼尾裙们向我们预言过这股彩色蕾丝潮了。响应最快的是欧美时尚平价品牌们,O A SIS、LIPSY、W A R EH O U SE、JohannEarl……官网上的蕾丝单品们总算突破了非黑即白的封锁,忙着cosplay调色盘,嫩紫、明黄、正红、宝蓝、荧光黄、湖水绿、珊瑚粉……恨不得把整个春光一股脑给端出来。

“现在又流行20年代风潮嘛,蕾丝面料是那个年代主题最典型的表现。”芭蒂娜品牌设计总监陈曦说,“再加上彩色风潮爆发,亮色、撞色也蔓延到蕾丝这种材质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