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东方女星李冰冰勇闯奥斯卡红毯

东方女星李冰冰勇闯奥斯卡红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5 15:15编辑:vdolady
分享:

不同的时节我们看着不同的秀,有时尚T台时装秀,也有明星达人红毯秀,本次第84届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依旧是大牌明星云集,李冰冰单枪匹马首次杀上奥斯卡红毯,任何时候都不能小看中国女人的魅力,她们是东方的明珠,不败的花朵,将东方的典雅与高贵流传的更远更广,经久不衰。

 

华人女星勇闯奥斯卡红毯盛世

 

第84届奥斯卡红毯,李冰冰身着2012春夏Georges Chakra高级订制礼服亮相奥斯卡红毯。这款礼服就像用纸做的一样,不足1两重。这是李冰冰继去年戛纳天鹅”之后,再次穿着这位黎巴嫩设计师设计的礼服,优雅中透露着性感。礼服白色立体花片,薄如剪纸,轻如羽毛,但是在两侧腿部直至腰部的肉色镂空线条,像两只天鹅的纤长脖颈勾勒出窈窕身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