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李冰冰被传今年结婚与男友石涛相恋15年儿子10岁!

李冰冰被传今年结婚与男友石涛相恋15年儿子10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9 09:38编辑:vdolady
分享:

李冰冰被传今年结婚与男友石涛相恋15年儿子10岁!李冰冰出生于黑龙江五常,小时候家里很穷。在北京上学的时候再一次朋友宴会上认识了当时北京冠城园房产公司股东之一的石涛,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李冰冰,中国内地一线女星。出道以来,坊间一直传言李冰冰已经结婚,甚至有人传言李冰冰有一个10岁的儿子,但是李冰冰对外一直宣布独身。近日,名为达人钧钧的网友列出“证据”证明李冰冰会在今年结婚,结婚对象是富商石涛,不过达人钧钧亦猜测李冰冰很有可能已经结婚。

传李冰冰今年嫁富豪男友石涛 迷恋15年男友身份终曝光

李冰冰自出道以来,频频被外界爆料已经结婚的传闻,甚至有人还曝出李冰冰有一个10岁大的儿子,虽然李冰冰一直对万宣称自己是单身,但在今年的情人节,李冰冰宣布今年会披上婚纱成为新娘,那么,李冰冰迷恋了15年的男友身份到底是谁呢?日前,李冰冰迷恋了15年的男友身份终于曝光,据媒体爆料称,当年被拍到与李冰冰同居结婚的地产商石涛,正式李冰冰的真名天子。李冰冰出生于黑龙江五常,小时候家里很穷。在北京上学的时候再一次朋友宴会上认识了当时北京冠城园房产公司股东之一的石涛,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1997年李冰冰毕业公演,石涛送了大量的花篮为她造势,而李冰冰也得以在学校里声名大噪,出尽风头。有媒体爆料称,李冰冰毕业后就马上投靠了石涛,石涛不负所托,马上给李冰冰买了套豪宅和一部丰田佳美车送给她,后李冰冰嫌弃它不够气派,石涛为讨美人欢心,又买了一辆奔驰230跑车给她。记者向保安和管理员了解情况,发现李冰冰住的公寓户主正是石涛,而和李冰冰是爱人关系,保安声称两人是住在一块儿的。

李冰冰被拍到与石涛香港购物。

李冰冰被拍到与石涛香港购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校服 女包 中国风 旗袍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