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汪建民恋上曾志伟前妻“宝妈”哭认姐弟恋

汪建民恋上曾志伟前妻“宝妈”哭认姐弟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08 09:13编辑:vdolady
分享:

汪建民恋上曾志伟前妻“宝妈”哭认姐弟恋,汪建民,1968年1月23日出生,花名“铁头”,知名台湾演员。曾出演过多部台湾警匪片及偶像剧。有传曾志伟的前妻王美华大玩姐弟恋,与小自己14岁的干儿子汪建民坠入爱河,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去血拼内衣,而曾宝仪只比继父小四岁...

曾志伟前妻被指搞姐弟恋 汪建民澄清:忘年之交

汪建民(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宝妈和汪建民的恋情有谱,两人工作、生活都纠缠在一起,情如母子、朋友。

今天(7日)她出席代言活动,提到汪建民,台上、台下3度泪崩。她说,6年前她罹患甲状腺癌开始治疗,去年3月她再经历小女儿出国念书,6月母亲过世,汪建民后来接替小女儿位置,在身边全心照顾,陪她拿药、检查,也处理她所有工作事宜,“他在我心中,早已无人可以取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