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郑伊健蒙嘉慧明年结婚梁咏琪邵美琪造型盘点

郑伊健蒙嘉慧明年结婚梁咏琪邵美琪造型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5 11:31编辑:vdolady
分享:

郑伊健蒙嘉慧明年结婚梁咏琪邵美琪造型盘点!郑伊健蒙嘉慧也要结婚了!近期总是有明星们穿来婚讯,结束爱情长跑!这不,今年10月便满45岁的郑伊健也传出好消息:答应明年1月娶蒙嘉慧过门。今年10月便满45岁的郑伊健,与蒙嘉慧拍拖6年多,郑伊健终于答应明年1月娶蒙嘉慧过门。最近作为伊面前女友的邵美琪再遇第二春,在街头大秀甜蜜。郑伊健为大众所知的女友也就邵美琪、梁咏琪以及蒙嘉慧,而三位女人在热恋时也都是大众公认的美女,在穿衣、造型上各有千秋。

郑伊健蒙嘉慧明年结婚 前女友造型PK

1. 伊面现任女友蒙嘉慧,在香港无线是大家喜欢的女明星,在生活中蒙嘉慧和郑伊健的恋情也毫不隐瞒,都是穿着黑白系的情侣装,两人高调地走在街头大秀恩爱。

郑伊健蒙嘉慧明年结婚 前女友造型PK

2. 蒙嘉慧也会现身各项时尚活动,红毯上的蒙嘉慧身着一袭优雅的银色单肩晚礼服,展现出的是优雅的女神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应采儿 蒙嘉慧 梁咏琪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