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周迅装扮邻家小甜女 摇曳花瓣腰

周迅装扮邻家小甜女 摇曳花瓣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1 08:05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夏流行一款新的时尚褶皱裙,女星周迅穿着粉色单肩的褶皱裙,紧贴腰身的剪裁与花瓣褶皱形成对比,更加凸显纤腰她的无形魅力,隐约露出性感的内衣,髋骨上的透明的小裙子,都给她的魅力指数打分百分之百。让我们一起来评论一下这款褶皱裙吧。

摇曳花瓣腰 你就是我最爱的芬芳

左 周迅

斜肩枚红色收腰长摆上衣将周迅娇小的身材紧致包裹,令她像一朵荷花骨朵一般清丽可人。搭配蓝色短裙,整体都统一在迷你的廓型中,更显俏丽。

中 Leah Weller

清爽短发搭配黑色收腰上衣和小皮裙,这一身黑色着装丝毫不显厚重与沉闷,反倒成为夏天的热辣装扮,全凭她年轻的清新面孔。

右 Olivia Palermo

犀利的皮革面料在加入褶皱设计之后变得温婉起来,与藏蓝色不规则短裤、黑色尖头高跟和白色拎包一起在低调的色彩中诠释优雅。

褶皱装饰半裙 增添着装的层次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卫衣 套裙 睡裙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