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克里斯汀“腥”闻不停!盘点造型搭配功力强

克里斯汀“腥”闻不停!盘点造型搭配功力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6 13:02编辑:vdolady
分享: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前不久才高喊要与罗伯特复合并称“现在很好”,随后又曝出偷腥传闻,实在是令人想不通。克里斯汀成功勾搭上詹姆斯-弗兰科。两人相谈甚欢,不时眉来眼去,气氛暧昧,最后甚至携手开房间,浪荡行径令人傻眼。前一段和导演“私通”的风波刚平息,现在又爆出再次“偷腥”,真难得她的爱侣,如此受女孩喜欢的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还能忍受这些流言蜚语。自从《暮光之城》全球蹿红Kristen Stewart的个人穿搭,她初期的街拍喜欢skinny牛仔裤+T恤,并且爱将T恤底部系扣,再加上一双帆布鞋,Kristen Stewart独特的摇滚颓废风就这么形成了,但是随着时间推移,Kristen Stewart逐渐变成了一个性感的小女人,尤其是她参加活动时的小礼服选择愈发出色,女人味十足又不落俗套,也难怪她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度。马上带你来一起看看Kristen的女人味蜕变,看她时尚的搭配功力是如何让她能成功魅惑住一个又一个男人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蓝色展现克里斯汀诡异魅惑的气质

宝蓝色很适合她稍显诡异的个人气质,露美腿的高开衩有气场又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整体造型 造型搭配 夏季造型 时尚造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