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蕾哈娜“撞衫”收不住!用气场掩盖尴尬

蕾哈娜“撞衫”收不住!用气场掩盖尴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5 09:12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蕾哈娜“撞衫”收不住!用气场掩盖尴尬

有没有过这样的情况,新买一件心爱的新衣服就发现身边有人也穿了一件!何必让撞衫的尴尬影响你一整天的好心情!这点你要和嘻哈小天后蕾哈娜学习,蕾哈娜的时尚品味一直不差,即使是撞衫也永远保持着自己特有的风格。即使撞衫也气场不减,依旧是展露个性,敢穿敢炫的时尚LOOK。就算是与其他明星和潮人撞衫,穿了同一款,蕾哈娜也会穿的坦荡荡,气场十足!Givenchy的恶犬头像T恤衫火的不得了,蕾哈娜(Rihanna )和P!nk这样的摇滚女撞衫也就罢了,像白百何这样的小清新也来凑热闹。可见此款上衣真是秒杀无数明星。蕾哈娜在搭配时还穿了一件黑色长款外套,而P!nk就单穿上阵实在是太霸气了。看过蕾哈娜的“撞衫”你会觉得撞衫也会成为时尚的一部分吗?马上就来为你盘点蕾哈娜“撞衫记”。

维度女性专用稿件,如非合作不得转载!如需转载务必写清出处及链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