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凯特王妃VS李冰冰 谁的绿衣更明艳动人?

凯特王妃VS李冰冰 谁的绿衣更明艳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3 09:06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特王妃VS李冰冰 谁的绿衣更明艳动人?

绿色被认为是最复古魅力的色彩!不一样的绿色都让女人变得更具优雅,宛若油画中的时髦女郎。凯特王妃身穿Mulberry绿色长袖裙捧场画廊开幕,无巧不成书,李冰冰在刚刚结束的金马奖上的一袭冰淇淋绿长裙瞬间抓住眼球。并非百搭的绿色的确很具挑战性,而在昏暗冰冷的冬季大腕女星偏偏选择绿色来Up自己的气质,到底如何做到?重点便是聚焦细节,夸张项链、腰带、手包、高跟鞋都能能帮你把挑战变成惊喜,而在色彩方面,非亮则淡保证你的淑女风范其实还有不少女星都选择了绿色礼服作为自己的造型,你认为谁的绿衣更明艳动人呢?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捧场画廊开幕,当日其身着Mulberry绿色百褶裙明媚动人,特意打造的新发型女人味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