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吴佩慈VS张静初 全明星瘦腿穿搭出击!

吴佩慈VS张静初 全明星瘦腿穿搭出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28 11:12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吴佩慈VS张静初 全明星瘦腿穿搭出击!

如果想要秀出修长双腿,不一定是要穿超短裙!大裙摆长裙或是九分裤都可以完美打造,不相信?想要利用服饰搭配穿出长腿效果,一条九分裤或者一条大摆裙就能轻松做到。露出脚踝或者小腿的穿法在视觉上能够很好地拉长下半身比例,更重要的是,这样的穿法还可以有效地让你的双腿看上去更加纤细。无论九分裤,还是过膝的大摆裙都可以让你在早春拥有别样的魅力。马上来看看吴佩慈最爱的九分裤和张静初最爱的大裙摆裙装哪一个更瘦腿呢?

明星示范九分裤:

吴佩慈

吴佩慈穿着高腰九分裤配坡跟鞋、黑色九分裤配高跟鞋露出脚踝立显腿部修长,经常在微博秀私搭的吴佩慈为你示范如何搭配九分裤,怎么可能还会出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吴佩慈 侯佩岑 超短裙 服饰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