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李云迪前妻华真曝光 “女主播”王梁被指“小三”

李云迪前妻华真曝光 “女主播”王梁被指“小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6 11:42编辑:vdolady
分享:

李云迪前妻华真曝光 “女主播”王梁被指“小三”

随着关于李云迪的新闻越来越多,李云迪前妻华真也曝光了。华真身家丰厚,比李云迪大一岁。而随之李云迪离婚原因再被曝光,是由于中央台女主播王梁的小三插足!今年春晚上,刘谦在台上表演魔术时,一句“找力宏”让李云迪和王力宏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尽管一直对外宣称处于单身状态,但近日被外媒爆出曾在2012年11月离婚,前妻身世显赫,原籍北京,名叫华真。而李云迪方面,其经纪人李文伟称李云迪目前正在英国巡演,有关李云迪私人的话题一律不作回答。近日,英国著名音乐评论人、作家诺曼·勒布雷切特在其专栏中指出,“春节过后,大家发现郎朗已不再是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钢琴家,李云迪在微博上成功取而代之,尽管原因并不是最关键的音乐专业领域”。并引用了驻华记者鲁道夫·唐一篇文章,文中提及李云迪于2012年11月与妻子离婚。一起来看看李云迪前妻华真照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