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欧美 > 夏日舞会8款搭配 你要哪种型?

夏日舞会8款搭配 你要哪种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9 10:24编辑:vdolady
分享:

浪漫优雅荷叶边 7套搭配让你变变变

夏日舞会8款搭配 你要哪种型?

舞会你该要穿什么?当然搭配上要更贴合,看看大牌们做了些什么。让Chloe给你打造一个像Daisy简单唯美的柔嫩小女人,荷叶边真丝连衣裙(图4,3766美元,折合人民币23102元),结合了浅粉色调和荷叶边这两个我们所钟爱的元素,飘逸的分层设计会随着你的款款步伐摇曳生姿。不妨为这件搭配JimmyChoo闪光鱼嘴高跟鞋(图6,人民币7150元)以及精致的DianevonFurstenberg手包(图3,345美元,折合人民币2116元),当然如此唯美的装束,妆容也不容忽视。脸颊上扑点贝玲妃蒲公英蜜粉(图5,人民币290元),涂上DiegoDallaPalma粉色甲油(图1,人民币220元),戴上这款MonseratDeLucca黄铜垂耳饰(图2,40美元,折合人民币245元),是不是觉得楚楚动人的自己美的要上天了?快去舞池摆弄身姿吧!

荷叶边搭配1:爵士舞会,纸醉金迷的伊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真丝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