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超仙气复古印花连衣裙,村姑小芳也能变女神!

超仙气复古印花连衣裙,村姑小芳也能变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1 06:25编辑:vdo
分享:

先天不足,后天补足,与其羡慕她们拥有的漂亮脸蛋,不如从自身打扮开始,只要你想,村姑小芳也能变女神。

复古印花长袖连衣裙

超仙气复古印花连衣裙,村姑小芳也能变女神!

浪漫的紫色,丛簇的玫瑰,层叠的荷叶边,中式复古的款式,修身显瘦的版型,彰显窈窕婀的娜的身形,风姿绰约的气质。前襟一粒暗扣+4颗手工布蘑菇包扣,上两颗可以开合,保证领型完整,易开合,易穿脱,配合裙身右侧拉链,穿脱方便。舒适棉质印花面料,柔软透气,对色里布棉更轻薄,柔软,切合皮肤。

复古红色真丝连衣裙

超仙气复古印花连衣裙,村姑小芳也能变女神!

真丝轻盈透视,清风吹在身上,又好像吹皱一池春水那样的韵味,柔情脉脉的女人味,非常梦幻 大气简约的裙型,上身很好看,有效修饰身型,让你从容优雅。气质小立领,领口系带蝴蝶结,衬显优美脖颈线条,温婉娴静,高贵优雅味更浓,上半身单层真丝,微微透视,把露与不露拿捏的恰到好处,偷着小性感的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