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吴莫愁跨界设计师 豹头裙非常酷!

吴莫愁跨界设计师 豹头裙非常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6 14:10编辑:vdolady
分享:

吴莫愁跨界设计师 豹头裙非常酷!

对于明星的跨界,总是可以获得很大关注!她们从一个领域里到另一个领域里尝试的机会更多,当然收获也更多。这次歌手吴莫愁跨界设计服装,豹头撞色等元素十分大胆。吴莫愁更亲自演绎,冷艳妆容火焰红唇。作为国际顶级设计师品牌,Belle Sauvage由设计师Virginia Ferreira 和Chris Neuman联合创立,以充满现代感的剪裁和别具一格的印花成功上位,在呈现极致女性的魅力画面感同时,被誉为最具“女性宣言”态度的品牌。Lady Gaga、Katy Perry以及黑眼豆豆女主唱Fergie都是该品牌的忠实拥护者,而吴莫愁则成为Belle Sauvage牵手的首位华人女星,更成为与其合作的首位联名设计华语艺人。对此,吴莫愁表示:“这次做服装设计,对我来说完全不像在工作,反而更像在创作,不同于音乐,用设计表达想法理念非常酷。希望能够传达出我们年轻人积极、自信、勇于创造的时尚态度。而这种态度,是无国界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设计师 内衣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