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潮爸张亮示范!夹克在秋季很高端

潮爸张亮示范!夹克在秋季很高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17:08编辑:vdolady
分享:

休闲活力夹克

潮爸张亮示范!夹克在秋季很高端

如何穿出潮流感和个性,在男装搭配中也更加重要,我们看到《爸爸去哪儿》中潮爸张亮不仅仅是“大长今”,本职更是一位出色的超模。今天就来示范一下夹克如何在秋季穿得高端!Baseball Jacket,权且称其为“棒球夹克”。这种夹克整体形状呈圆形,穿起来比较蓬松,腰部和腕部都用弹力面料收紧,领口也是圆形的。  

时尚棒球夹克

香槟色金属质感棒球夹克 Versace、粉色衬衫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拼接长裤 Prada、运动鞋 Salvatore Ferragamo

“棒球夹克”之所以得名,当然和棒球运动员的制服有关,但在高级时装界,VarsityJacket 才是比较正确的讲法。其实, Varsity Jacket 很难走进高级男装界。这种和美国国民运动联系在一起的夹克,最早都是HIP-HOP 歌手以及B-boy 们最热衷的。当你看到MV 里的Varsity Jacket,很自然地将它同胸前挂一枚闪亮沉重的金项链,身着Nike、Adidas、A Bathing Ape 等等街头品牌的黑人歌手联系在一起。  Varsity Jacket 棒球夹克最常出现的还有一个地方,就是校园。那些穿着棒球夹克的中学生,胸口秀着大大的字母,一派Preppy 预科生风貌。可如今,Baseball Jacket 却和High Fashion联系在了一起。设计师们在剪裁和廓形上当然也做了调整,保留了经典的领子、袖口及下摆设计,让这种夹克看起来变得“高级”,变得更加时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潮流 韩国版 个性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