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明星流行趋势:王珞丹早春粉色裙迷人!

明星流行趋势:王珞丹早春粉色裙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3 09:07编辑:vdolady
分享:

王珞丹Stella McCartney粉裙添活力

明星流行趋势王珞丹早春粉色裙迷人!

王珞丹近日造型越发甜美可爱,但又不失超模范儿,在明星穿衣热潮中一直独树一帜。《我爱你是你爱我》深圳站,王珞丹换上Stella McCartney 2014早春系列粉色连身裙,A形设计简约利落,裙身上的水晶装饰与趣味的嘴唇图案增添活力感。银色的尖头该跟鞋温和的将金属色融入其中。若是换个淡雅的唇色会显得更和谐。选择各大一线品牌的早春系列,欲打造明星版本的2014早春流行趋势。

Stella McCartney 2014早春系列粉色连身裙

LOOK:水晶装饰粉色连身裙 Stella McCartney

银色尖头高跟鞋 私任物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趋势 尖头高跟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