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我是歌手》新老唱将 同台比美造型盘点!

《我是歌手》新老唱将 同台比美造型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1:53编辑:vdolady
分享:

1、亚洲雄风韦唯修女装来袭 上演潇洒脱衣秀

《我是歌手》新老唱将 同台比美造型盘点!

除了转椅子和玩孩子,还有更具魅力的娱乐节目就是属《我是歌手》最具看点,不仅仅在于新老实力唱将的听觉盛宴,看八九十年代的歌者穿上现代的袍子,与几款二十几岁年轻人同场比美,这爆炸性化学反应必将引发审美争议。潮流周报决定陪你看《我是歌手》第二季,首场老牌女歌手黑压压无亮点,曹格向振锁哥借藏蓝军装?

1、亚洲雄风韦唯修女装来袭 上演潇洒脱衣秀  韦唯如她响彻时代的代表歌曲《亚洲雄风》一样,每次出现都在扮演励志姐的角色,以快准狠的节奏为民族点穴治病。此次出现在7位歌手阵营中,黑色修女装带着厚重的神秘感,而歌曲进行到一半撕扯掉黑袍,露出包臀裙紧身裤率性而利落,无疑留给观众一丝爽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紧身裤 紧身裤袜 白色紧身裤 紧身裤的搭配技巧_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